close

一直都很想發這種文章,

一來可以紀錄了我到底買了些什麼,

二來可以分享。

畢竟也默默的看了別人的分享,

自己才會衝去買的阿!

 

我的膚質,是混和性偏乾, 

容易因為季節改變,雙頰發紅的敏感性皮膚,

常常因為用錯產品 熬夜,讓臉紅了一陣子的討厭性皮膚:(

 

不囉唆~直接進入重點囉:D

 

(1) 倩碧三步驟之第二步驟 Clinique -Mild Clarifying Lotion ($12.5)

http://www.clinique.com/product/1573/15500/3_step/Step_2_Exfoliate/New-Mild-Clarifying-Lotion/index.tmpl

1P1020627

這款是專門設計給Skin Types: 1 - Very Dry to Dry的人使用,

我是在美國買的,(台灣網頁好像找不到這款潔膚水?)

趁著之前Dillard's 有買25元送化妝包和美妝組回購了我愛用的3-step系列。

這款是主打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的潔膚水,

完全無酒精配方。

這款很黏稠,我會使用化妝棉濕敷一下,

之前都只是敷個一分鐘,

但是有看到人分想說可以敷個十分鐘,會感受的到他的保溼度。

按照這個方式使用了幾天,

就有感受到他的保溼耶!

推薦敏感性肌膚一定要使用的阿!

 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
黏稠度:★★★★☆ 
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★ 


(2)Prof.TK 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(原價NT.720 但是我是生日當月打折購入)

http://www.proftk.com/Product-10.htm

1P1020626

年前版上有在討論的Prof.TK,

我不是買大家狂推的化妝水,

而是買這款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。

這款化妝水官網有介紹成份:Exo-H™ (Alteromonas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)、Xpertmoist™ (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)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海藻糖、維他命B5。

重點是這款化妝水無添加酒精、香精、適合各種膚質使用,所以敏感性缺水肌就勇敢用吧!

這款化妝水也是很黏稠,懶得時候用手沾,輕拍上去。

有閒的時候就拿化妝棉厚厚沾了濕敷,

陸陸續續用了兩個多月,有感受到肌膚變得嫩嫩、有變得透亮的感覺。

剛剛上官網看,現在有打6折,想要購入的可以趁現在!

 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
黏稠度:★★★★★ 
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☆(有打折才會回購) 

 


(3)Dr.Satin 魚子極緻潤白化妝水 (NT.890/150ml 印象中我是在屈臣氏用加購價購入的)

1P1020628

 

成份:(從官網擷取)

2-5_19  

這款化妝水我覺得潤白度普普耶~

沒有很驚豔的感覺,

這款也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,

我都是用手輕拍使用的,

使用之後會感覺比較悶悶的,

所以使用後都不會上乳液,

我覺得用這款化妝水有比較容易長痘痘的趨勢。

所以很快就封箱了!
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
黏稠度:★★★★☆ 

回購率:☆☆☆☆☆ (我完全不會想在購入阿!)


 

(4) FORTE 芙緹 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露 (NT.2200/120ml 這款是我同事送我的贈品)

http://www.forte.com.tw/forte_tw/product/classic.htm

1P1020629

之前對台塑集團的FORTE一點印象都沒有,

直到有一個冬天的夜晚,

輪大夜班整個讓我的過敏和痘子一起出來跟我打架,

臉又紅又乾,

風吹和用手摸的時候臉都會痛,

擦普通化妝水都無感,

同事就拿這罐給我敷!

後來才一個晚上,

又紅又乾的臉都瞬間變好了!

這罐對我來說真的很奇蹟的一瓶,

只是覺得正品好貴,買不起,

所以天使同事送給我啦~(抱)

1P1020630

其實30ml就可以用很久了耶!

因為我都把他當急救用,

所以用了一陣子都還沒用完。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★

黏稠度:★★★★☆ 

回購率:★★★☆☆ (會回購,但是要看荷包夠不夠阿!)



(5)茱莉寇-玫瑰活膚露 Jurlique-Rosewater Balancing Mist( NT $ 1300/100ml;39澳幣/100ml)

http://www.jurlique.com.tw/?FID=37&CID=134####

1P1020632  

這款化妝水我是請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,

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玫瑰味道,

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覺,

很多Spa的店家都有使用他們家的精油,

這款化妝水是噴霧的方式使用,

除了可以保溼,

也可以在化妝後當定妝噴霧!

 

台灣的官網介紹:

明亮肌膚,活力青春幫助維持肌膚平衡,使肌膚水潤亮澤。

含有萃取自Jurlique農莊獨家培育大馬士革、千葉與奧帕西三種玫瑰的活肌能量,

氣味甜美芬芳,愉悅並振奮肌膚。

適用於:中性肌膚、混合性肌膚。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
黏稠度:★☆☆☆☆ 
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☆ (畢竟也不是很便宜的價格)



(6)花王Curél 珂潤 潤浸保濕化粧水III(潤澤型)   (這是向官網索取的適用包裝)

http://web.kao.com/tw/curel/products/face/

1P1020633

・珂潤潤浸保濕化妝水Ⅰ(清爽)・・・使用感水潤清爽
・珂潤潤浸保濕化妝水Ⅱ(標準)・・・使用感水潤
・珂潤潤浸保濕化妝水Ⅲ(滋潤)・・・使用感非常滋潤

花王Curél 主打的是敏感型乾燥肌可以使用的產品。

這款也是沒有酒精沒有香精添加的化妝水,

我是使用保濕化妝水Ⅲ,使用的感覺真的非常滋潤呢!

過敏的時候使用他,不會有不舒服的情形,

這款化妝水比較水一點,

可以用化妝棉濕敷,

很快就可以感受到保溼的感覺,

價格方面我有點忘了!

不過,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回購的。

 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
黏稠度:★☆☆☆☆ 
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☆

 

〔碎碎念〕

我發現很多產品真的要試在臉上才知道它討不討自己的皮膚喜阿!

適合別人的 不一定適合自己,

唯有一直嘗試才可以發現自己的保養真命天子阿!

 

打完收工!


〔延伸閱讀〕

[指彩] OPI NL S46 (JAVA MAUVE-A) 考空姐推薦的指甲油

[工具] C/P值爆表!便宜的美妝小物 簡單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