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物品名稱:【藻堂家鎮店之寶】升級版超多色複古街拍範雪紡百褶半身大擺長裙

☆ 賣家名稱:藻堂家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110-13QV-3XDuV.5dXY-byYk0.h-mpise&id=13345674574&

☆網誌心得:

淘寶雪紡長裙

 

下標量超爆高,

這陣子很紅大家狂推薦的藻堂家的雪紡長裙,

購入了一陣子,

發現搭配其實可以很簡單,

然後出門超便利,

一件小可愛或t-shirt套上雪紡長裙,

整個人都有型了起來!

對於懶女我來說,

真是出門良品(按個讚!)

講了很多屁話,

正文來了!

 

雪紡長裙-5

我是買酒紅色的,

網頁上說長度90cm,

我剛拿皮尺量,

確實是90cm整,

一分一毫都不差。

 

雪紡長裙-6

看一下褲頭,

是鬆緊褲頭,

有一些地方會有小線頭,

但是自己拿剪刀可以解決!

百摺的地方很漂亮,

一開始拿出來會些許皺皺的,

但是拿個衣架甩一甩就好了~

 

 

雪紡長裙-7  

接下來是內裡,

裡面是黑色的滑布

(就很光滑舒服的那種)

不會透透地,

也不會曝光,

夏天穿很涼很通風XD

 

接下來實穿照

我158公分(號稱160)

體重 不太好意思透露 就不是瘦子 有點肉感 那樣

雪紡長裙-3

90公分長度其實很OK,

赤腳都不會有行動障礙,

穿高跟鞋當然會讓比例再好一些,

 

接下來是側面照

雪紡長裙-4

我屁股本來就不小,

雪紡長裙反而讓我屁股看起來沒那麼大了!

(看起來沒有更大就是最好的優點阿~)

這件真的是矮子+大屁股的救星!(大拇哥)

 

兩件大約500元台幣的價格,

沒有長裙的一定要購入一條加入飄飄夏天的行列阿~(招手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