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PI #S46

[照片故事] OPI的指甲油,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!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已經買很久的 S46 (JAVA MAUVE-A)


1P1020622

這個顏色我上網google了一下,發現是有名考空姐的網站飛喵喵推薦的指甲油。

顏色很氣質大方,

色調咖啡紅中帶點橘色調。

不會讓人有可愛的感覺,

反倒覺得這個顏色很讓人「信賴」。

opi_prod_2_5rsq

這個顏色是OPI Classic Colors中的其中的一個顏色,

大家有空可以上他們網站玩玩。

http://www.opi.com/

 

OPI s46

但總覺得官網上的照片,

倒是沒有把橘色顯現出來。

我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品圖阿!

只是每一台電腦顯示器還是有差,

所以就參考參考一下囉!

 

1P1020623

 

話說在官網上面看到了有新的指甲油

OPI  

挺華麗的!

我剛剛一進官網被OPI新的NEW YORK CITY BALLET給吸引到

OPI 2  

是不是很優雅美麗呢?!

我打算把我手上有的指甲油都拍下來當色卡!

(話說 很多顏色都放在台灣...難過)

 

[延伸閱讀]

[保養] 不藏私~六款化妝水心得分享


[工具] C/P值爆表!便宜的美妝小物 簡單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